365bet网站-365bet官网-首页

365bet网站-365bet官网-首页

党的建设

党建动态

党建品牌展播 | 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

日期:2023-12-26 16:36 来源: 365bet网站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省委“深学争优、敢为争先、实干争效”行动,积极响应集团党委“党旗红引领水投蓝”党建品牌创建活动,全面推进“一支部一品牌,一支部一特色”建设。中闽水务集团开设“党建品牌展播”专栏,分期推送所属企业党组织在党建品牌创建方面的经验和成效。

  今天展播的是

  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党建品牌

  党旗红引领水投蓝·建匠心 助碧水

  品牌内涵

  “建匠心,助碧水”包含“建”和“水”,彰显中闽建工公司的行业特性,同时突出“工匠精神”与“人水和谐”,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及核心价值所在。

  “建匠心”指公司秉持专于职、勤于工、敬于业、精于技,全体职工执工匠精神之心,担当作为、攻坚克难,力保建设项目按时按序完工。“助碧水”以党建引领、以水寄情,扎实练内功、强实力,充分发挥公司建造专业优势,积极响应实施“两水两管”(自来水厂、污水厂及其管道施工)建设任务,关注生态环境改善,创建惠民工程。

  品牌标识

   

  标识释义

  品牌标志以红色和蓝色为主色调,整体呈心形,红色恰似飘扬的党旗,蓝色图案融入了“水”和“手”元素,寓意着在党建引领下,中闽建工公司“水为民生,为水而行”的责任担当。

  书记讲党建品牌